福州新闻网
  
  
  

南平三明宁德23日气温回落 24日全省迎来降温

2018-04-23 09:33:3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22日讯(记者 林峰峰)记者22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22日福建全省有55个县市午后最高气温超过28℃,福州永泰以31.9℃的气温位居全省第一。23日冷空气将到达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给三市带来降温,届时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最高气温将回落到24-26℃,冷空气没到的其余地区仍维持闷热天气。

  23日,南平、宁德、福州、莆田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三明、泉州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日,冷空气的到访将全面终结闷热的天气,全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的降温幅度在4-6℃。冷空气抵达后将伴随降水,可能还会伴随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防范雷雨时伴有的短时强降水、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宁德、福州、莆田、厦门、漳州局部中雨。

  25日,中南部地区湿度仍较大,天气阴天到多云;北部地区天气多云到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