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开幕 福州馆展销合一吸引八方来客

2018-04-21 07:43: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传枢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昨日,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同期举办。本届旅博会展馆面积超50000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数万名客商莅会。其中,我市旅发委组织的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参展团,特设有福州展馆,展销合一,充分展现福州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福州展馆面积达273平方米,整体外观采用了不规则钻石造型设计,各切面多屏化展现以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滨江滨海、海峡度假为代表的福州特色旅游资源,并融入“海上福州”“福州蓝”“海上丝绸之路”等重要元素,展示了福州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此外,市旅发委借助本届旅博会推出了对口扶贫新举措,邀请定西市旅游局共同参展,并在福州展馆入口醒目位置特设了定西旅游资源展位。

  福州展馆展示时间为20日至22日,每天从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