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溪乡“三月三”畲族旅游文化节启幕 晋安首次发布最凉快旅游线路

2018-04-18 22:1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清凉一夏 晋安最凉快四条线路产生

日溪乡“三月三”畲族旅游文化节启幕 晋安首次发布最凉快旅游线路

  美丽畲家百年蓝府。

  活动现场,晋安区首次对外发布4条不同主题的“清凉一夏”避暑线路,被业内称为晋安“最凉快”的旅游线路。“晋安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我们整合晋安的旅游资源,希望更多的游客走进晋安,吃得安心,玩得舒心。”晋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晋安区旅游事业局局长潘达说。

  线路一:“品鉴国石,探幽北湖”——寿山石馆+寿山古矿洞+皇帝洞+畲家百年蓝府

  线路特色:彰显晋安区悠远流长的寿山国石文化。

  寿山石馆/寿山古矿洞:游客可以团体预约现场观看寿山石雕刻,工作人员将演示雕刻全过程。同时,通过对寿山古矿洞的寻宝活动,亲身体验寻宝乐趣。

  皇帝洞景区:景区峡谷瀑布蔚为壮观,飞泻而下的瀑布最高落差达70多米,一旁玻璃栈桥横跨峡谷,瀑布壮丽美景一览无遗。

  畲家百年蓝府: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世代相传的纺织工艺、古朴有趣的婚嫁习俗让你不虚此行。

  线路二:“亲近自然、寻梦鼓岭”——降虎访古+快乐园艺亲子游+鼓岭(鼓山)

  线路特色:探访自然,体验古迹魅力。

  降虎寨:地势险要、生态自然、遗迹犹存、古朴壮观,降虎红色旅游文化丰富,红军革命纪念馆、红军古街讲述着红军将士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快乐园艺:四五月,20万株经过改良人工改良的杜鹃花盛放北峰,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鼓岭/鼓山:今年刚晋升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鼓岭景区绝对是福州一张著名的旅游名片,以清风、薄雾、柳杉、别墅“四绝”著称,成为闻名中外的避暑胜地。

  线路三:“身心放松,夜泡温泉”——寻梦鼓岭(鼓山)+快乐园艺亲子游+桂湖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川捷高尔夫温泉

  线路特色:这条线主要是围绕晋安温泉景区,突出身心放松,置身世外桃源,在天然氧吧中沐浴温泉,感受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桂湖汇雅温泉:这是一个大型综合主题式温泉乐园、主题水乐园。带上孩子,来一个属于一家人的周末时光是一个非常好的享受。

  美人谷温泉:地处桂湖山溪湾旁边,被称为:“美人汤”。桂湖花溪美人谷生态园园内种植枇杷、草莓、杨梅等四季水果,游客在泡汤之余亦能感受采摘乐趣。

  川捷高尔夫温泉:在这里,滋养的温泉水可以让很多爱美的女士美肤养颜,瞬间变成美少女,男士们还能自由挥杆,体验小白球带来的乐趣。

  线路四:“激情碰撞,品味寿山”——林阳寺祈福+飞云峡勇气之旅+汐山兰若•大漆+寿山溪漂流

  线路特色:闻香赏花,品禅宗文化,品味漂流刺激体验,回归自然。

  林阳寺:林阳寺是福州五大禅寺之一,相传建于唐朝,距今已有千年历史,云雾环绕之下美不胜收,被市民称为祈福最美之地。

  飞云峡、寿山漂流:在这里让游客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感受自完美的交融,让你真正远离都市回归自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