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夫妻疑用女儿诈捐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图)

2018-04-11 14:50:1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夫妻疑用女儿诈捐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图)

  举报:

  孩子未及时救治死亡 ? 网友质疑被诈捐

  然而,随着捐款越来越多,网友发现,这对父母并未带着孩子进医院检查。

  部分网友开始质疑两人诈捐,并上门催促赶紧送孩子去医院。

  @作家陈岚的网络举报材料上写着:

  2018年4月6日,在多位爱心人士上门走访,强烈要求必须送医后,万般催促下,雅雅才被其母、其爷爷送到北京儿童医院就诊,在医院眼目细胞瘤专家确诊并肯定孩子还有救后,其母立即在医院撒泼大闹(可以调取监控录像),随后将孩子强行抱走消失。

  自此,几天时间,孩子并未出现。

  4月9日,爱心网友再次赶到张集镇温良村,找到孩子父母,并强烈要求将孩子送医。然而,遗憾的是,仅仅过了3天,孩子的病情迅速恶化,并在当地县城医院ICU去世。

  @作家陈岚说,“我怀疑,这三天里,其父母极有可能希望摆脱麻烦(因为公众质疑声越来越多),恶意断绝孩子饮食,最终导致孩子衰竭,请警方积极介入,立即封存孩子尸体!请查明死因,查清疑似涉嫌诈捐的款项!”

  进展:

  当事夫妻暂未回应?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心人士总共捐了多少钱给王某和杨某?这些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为什么在北京儿童医院检查后会突然带着孩子“消失”?孩子死前三天经历了什么?

  带着这些疑惑,4月10日,封面新闻记者多次拨打了王某和杨某在呼吁捐款时留下的手机号,但一直无人接听,发去短信,也无人回复。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太康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对方回复,4月10日一早,局里就得到报案了,并当即安排警员前往村里进行调查取证。不过,民警暂未把具体进展反馈到办公室,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待调查完毕后才给予回复。

  封面新闻记者又致电太康县妇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并不知道雅雅的病情和经历,若是知道,一定会尽力帮助。“现在就只有等待警方的调查了,我们也无能为力。”她说。

  (记者 刁明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