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推进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 办理时限缩短至2个工作小时

2018-04-11 07:2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实习生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昨日记者从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推进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改革新规实施,台江区正通过“强化宣传、强化培训、强化组织、强化效能”开展相关工作。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多渠道宣传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制度,积极引导不再经营的个体工商户自觉办理注销,依法退出市场。同时组织窗口登记人员学习,确保办理人员掌握工作程序规范,确保改革制度落实好。遵循“先易后难、风险可控”的原则,台江区分批分步推进简易注销登记,避免出现个体工商户总户数的大幅波动。

  根据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工作的要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对窗口登记受理流程进行再造与优化,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办理时限缩短至2个工作小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