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络票选世界金鱼大赛LOGO 百余幅作品等你来鉴赏

2018-04-11 07:1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文兵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文兵)6月初,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将在福州渔博会举行期间上演。若用一个图案来表现这项赛事,金鱼——这条水中精灵在设计师的图案里,又会以什么样的神韵来表现呢?现在,就有逾百幅LOGO图案等你来鉴赏,挑出你中意的,为它投票!

  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福州举行,作为渔博会重要的一项特色配套活动,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也将同步上演。为更好展示世界金鱼大赛的活动特点,提升金鱼在观赏鱼中的影响力,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于3月底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LOGO。

  至截稿,活动主办方共收到120余幅作品。根据评选流程,从9日开始,这些作品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唯一指定的投票平台——“海上福州”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

  据悉,网络票选将于本月17日结束,得票数最高的前20幅作品将入围专家评审阶段,最终根据专家意见从入围作品中产生获奖作品。

  你认为哪个LOGO图案最能代表世界金鱼大赛?来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上福州”微信公众号,为你欣赏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网络票选世界金鱼大赛LOGO 百余幅作品等你来鉴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