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30个县(市、区)进入新一轮省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2018-04-09 15:16:34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东南网4月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徐文彬)为促进知识产权和县域创新发展深度融合,为县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近期,省知识产权局全面启动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申报复核工作,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日前发文确定龙岩市上杭县为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福州福清市等30个县(市、区)通过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复核,进入新一轮强县建设周期。

  本轮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周期为2018年4月至2021年4月。截至目前,我省已有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31个。

  据悉,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强县的分类指导和动态管理,持续提升强县工作水平,确保试点示范工作取得实效,培育一批创新活力强劲,转化渠道顺畅,社会氛围浓厚,保障措施有力的新型知识产权强县,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福建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复核通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福州市

  福清市、仓山区、鼓楼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长乐区

  厦门市

  海沧区、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

  漳州市

  芗城区、龙海市、长泰县

  泉州市

  晋江市、鲤城区、南安市、丰泽区、石狮市、安溪县、洛江区、德化县

  三明市

  永安市

  莆田市

  涵江区、秀屿区

  南平市

  延平区

  龙岩市

  新罗区、永定区

  宁德市

  福鼎市、福安市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