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大、福大专项计划招生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10日

2018-04-09 07: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许含宇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全部公布!记者昨日了解到,厦大、福大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时间截至10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4月10日前登录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填写、提交报名申请信息。

  今年,厦门大学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原则上高中3年学习成绩须达到所在中学同科类前10%)。具体实施高校专项计划区域由有关省(区、市)根据上述要求确定公布。报考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下列3项条件: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户籍、学籍资格由有关省(区、市)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确定。

  今年,报考福州大学“高校专项计划”的学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所有条件: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毕业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成绩优良,高中阶段每学期期末考试和省级模拟考试成绩排名均在年级前20%(家庭经济困难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