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火车站加开28列客列 应对清明返程客流高峰

2018-04-06 18:5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福州火车站获悉,预计7日该站将迎来清明返程客流高峰并将叠加发送和到达双向客流,当天进出站旅客预计将达16万人次以上。为满足市民出行需要,7日福州火车站将增开列车28列。票务方面,北京方向7日8:00后高铁车票已售完,余少量普速车票,其他时段均有余票;深圳方向,6日、7日7:00 后车票全部售完。

  据悉,为确保旅客出行顺利,4月7日福州火车站将增开列车28列,其中福州站14列、福州南站14列。具体情况为:福州站加开D9980次福州—建宁县北、D9581次福州—赣州、G9839次婺源—厦门(经停福州、福州南)、D4652次武夷山东—宁波、K6252次福州—邵武、D9594次福州—九江、G9812次福州—九江、D9620次福州—泰宁、D9603次福州—厦门(经停福州南)、D4651次宁波—武夷山东、D9602次福州—福鼎、D9885次福州—长汀南、D9866次福州—福鼎、G9840次厦门—上饶。

  福州南站加开:D9984次福州南—武夷山东(经停福州)、D9961次福州南—赣州、D9585次福州南—龙岩、D9621次福州南—长汀南、D9861次福州南—长汀南、D9988次厦门北—福鼎、D4095次福州南—深圳北、D9612次龙岩—福鼎、D9987次福鼎—厦门北、D9611次福鼎—龙岩、D9978次福州南—宁德、D9610次福州南—福鼎、D9960 次福州南—三明北、D9891 次福州南—赣州。

  在票务情况方面,截止目前,余票情况如下:西南方向(重庆、达州、成都、贵阳):往贵阳、达州、成都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中原方向(郑州、武汉、长沙、西安),往郑州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武汉方向7日8:30至11:00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其它时段均有余票。往长沙方向7日G1694已售完,其它时段均有余票。往西安方向6日、7日T306次已售完,其他车次均有余票。沪杭温方向(上海、杭州、温州),往上海、杭州方向7日8:30后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余少量普速无座车票,其他时段均有余票。往温州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

  南昌、上饶方向,往南昌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上饶方向7日16:30-19:30动车(高铁)车票已售完,其它时段还有余票。南平、武夷山方向以及厦门、龙岩、福鼎方向,往南平、武夷山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往厦门方向7日12:50至20:00车票已售完,其他时段还有余票。往龙岩方向7日午后有席车票较为紧张,其他时段均有余票。往福鼎方向6日、7日均有余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