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持创新引领 服务发展大局

省领导来福州调研

2018-04-05 06:4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蔚 林洛羽

  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4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福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更高起点、更高站位上,全力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设,努力开创福州建设新局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参加调研。

  崔玉英先后来到长乐区和马尾区,对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在滨海新城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崔玉英在调研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和福州规划馆时指出,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提出的福州城市“东进南下”发展战略构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宜居宜业的特色品质日益彰显。要继续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质量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更好促进统揽我省信息化全局的数字福建建设。

  崔玉英在调研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时强调,优秀文化是新福建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近年来,福州市在推动现代化互联网思维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福州海丝核心区的独有优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国际人文交流,为推动福建经济开放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崔玉英还走访了市政协机关深入了解政协工作情况,与机关干部进行座谈,肯定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新福建建设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