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社区巴士通鼓岭

2018-04-01 23:18: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社区巴士通鼓岭

世贸·云上鼓岭小镇社区巴士开通。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1日,福州三山公交旅游汽车公司开通世茂·云上鼓岭小镇社区巴士,方便小镇业主上下山,也方便了市民上鼓岭游玩。

  这趟社区巴士,周一至周日发车路线为世茂茶亭臻园—南门站(福州儿童医院)—南街站(东街口)—屏山站—湖前站—森林公园站—云上鼓岭。上午8:30、下午14:30由茶亭发车,下午12:30、晚上19:00由云上鼓岭发车。周六周日在常规班次的基础上,同时增设社区巴士发车路线为世茂茶亭臻园—正大广场站(五福天桥)—古田路站—省彩印厂站—万事利花园站—香开新城站—鼓岭古道站—云上鼓岭,上午10:00由茶亭发车,下午16:30由云上鼓岭发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