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明节临近菊花销售进入"黄金档" 花价较往年便宜

2018-04-01 10:51:2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林雯)随着清明节的临近,菊花销售进入了“黄金档”,记者昨日走访市场获悉,部分品种的菊花价格虽比前期略涨,但花价总体比往年便宜。

  最普通的白菊和黄菊,一束售价15元,折合每支仅售1.5元。而一些特殊品种的价格则稍高,例如乒乓菊一束20元,折合每支4元-5元。花店的销售人员普遍反映,今年清明节的菊花价格虽比前期略涨了一些,但却是近三年来同期最低的。

  得益于今年的晴好天气,目前厦门市场上销售的菊花大多是本地产的,供应绰绰有余。

  记者从多家花店了解到,从本周末开始,菊花的销售量就将大幅上升,不过价格预计不会再有明显上涨,“菊花的商品价值不高,价格一般比较稳,现在差不多是全年最贵的时候。”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