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科大今年在闽招收35名本科生 报名截至4月30日

2018-03-31 19:11: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邱陵)31日,南方科技大学在福州举办2018年本科招生说明会。即日起,有意向报考南科大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报名,报名采用中学推荐或自我推荐两种方式,时间截至4月30日。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肩负着国家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使命。据了解,该校今年在闽拟招35名本科生,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凡是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高招本一批志愿录取。

  根据今年招生政策,参加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二等奖(含)以上并在网上申请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参加今年高考,成绩达到理科省定本一线,其参加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面试,并在高招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南科大,能力测试最高可计满分30分,纳入综合成绩;参加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得三等奖并在网上申请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将由南科大专家组进行考核,通过者可与获得二等奖(含)以上的考生同等对待。

  据介绍,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高考成绩占60%、南方科技大学自主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5%)、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按考生“631”综合成绩的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录取。根据日程安排,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机试)将在6月中旬分省进行,能力测试(面试)将在6月中下旬机试后分省进行。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