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哄女友开心在监控下偷美胸仪 男子目前已被刑拘

2018-03-29 08:44:0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刘袆暾)为送礼物给女友,哄她开心,嫌疑人杨某竟在商场体验店监控下,盗走一套美胸仪和精油,当他再次出现时,被当场抓获。昨日,记者了解到,杨某已被刑拘。

  监控下偷走美胸仪和精油

  监控画面中,年轻的男子慢慢俯下身,好像在仔细查看货架上的商品。慢慢地,他竟拿起了商品,往衣服里面塞!这是3月9日集美派出所辖区商场内,一家体验店拍下的监控视频。

  3月10日上午10点接到报警,集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店里的人说,在拍下这段视频后第二天,店员清点货物时,发现物品与账目对不上,调取视频才发现被盗。经清点发现,被盗的商品除了一套价值2000元左右的美胸仪,还有几瓶精油,总价值3000元左右。在收集、调取相关证据后,集美派出所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但一时无法判断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信息。民警通过分析嫌疑人活动规律,大胆推测该嫌疑人很有可能居住在附近,或有可能再次在附近作案。

  作案竟是为哄女友开心

  10日下午2点左右,距报警时间不到4个小时,该商场内的保安向集美派出所报告,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有实施盗窃的可疑行为,且体貌特征与民警正在搜索的嫌疑人极为相似。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对方还是穿着上午那套衣服,看样子是在寻找作案目标,想再次动手。

  杨某,男,20岁左右,很快交代了盗窃的全过程。他说,他交了一个女朋友,偷这些东西本意是想哄女友开心。“想给她个惊喜,却又没多少钱”,杨某交代说,于是便想到偷。3月9日,杨某路过被盗体验店时,看中了一套浅紫色的美胸仪和精油,四下张望无人注意时,便将其塞进衣服,逃离现场。

  被抓到时,杨某才送出一瓶精油,“本来是想分几次给她惊喜的”,杨某说,没想到还没送完就被抓了。同时,杨某也坦言,他再次来到体验店,是想寻找其他作案目标。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