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球王"昨日抵厦备战世乒赛 在机场受到热情欢迎

2018-03-28 09:10:50  来源:厦门日报
  

  -马龙、许昕等队员昨在厦门机场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国乒男队在厦做最后冲刺,争取世乒赛男团九连冠

"球王"昨日抵厦备战世乒赛 在机场受到热情欢迎

马龙昨日抵达厦门。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李翔宇)昨日中午,刚刚在德国公开赛上包揽男单冠亚军的马龙、许昕和其他队员在教练刘国正带领下抵达厦门机场,受到粉丝热情欢迎。他们昨日与早一批抵达的队员会合,至此国乒男队完整阵容在厦集结完毕,将为4月29日举行的瑞典世乒赛做最后冲刺。

  本月18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大部队抵达厦门开启约一个月的封闭集训,目标直指4月29日到5月6日举行的瑞典世乒赛团体赛。此前国乒男队已经实现了世乒赛男团的八连冠,这次的目标就是向九连冠发起冲击。

  本次瑞典世乒赛强敌环伺,国乒男队集训过程中,在厦门福隆国乒训练基地晒出一幅题为“团体世乒赛中国男队主要对手”的大海报,其中德国、日本和韩国位列第一集团,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以及法国、瑞典、葡萄牙、英国等6队位列第二集团。日前,德国队核心奥恰洛夫因伤退出德国公开赛,若他能顺利康复参赛,将是中国最强对手之一,日本队的水谷隼、张本智和等对手也不可小视。

  相关

  瑞典世乒赛 国乒抽到好签

  根据抽签,本次瑞典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队团体赛与葡萄牙、巴西、俄罗斯、捷克和朝鲜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实力均不是很强,这无疑是一个好签。

  在本月17日落幕的选拔赛上,广东小将林高远携手18岁新人王楚钦入围了国乒男队世乒赛团体赛名单,他们将和马龙、许昕、樊振东共同出征世乒赛场迎战强敌。(记者 李翔宇)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