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500余人村子有30对双胞胎 这个村咋高产双胞胎

2018-03-27 09:03: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1500余人柏木村统计有30对双胞胎

  为什么眉山这个村高产双胞胎

1500余人村子有30对双胞胎 这个村咋高产双胞胎

  按照“有图有真相”的原则,瞿林做调查所收集的村里双胞胎照片。

1500余人村子有30对双胞胎 这个村咋高产双胞胎

  村两委班子四个成员,全生的是双胞胎。

  为什么咱们村,近30年间竟出生了30对双胞胎?

  这个问题,让眉山市丹棱县顺龙乡柏木村的支部书记瞿林百思不得其解。

  经过近来的初步摸排,瞿林对柏木村的双胞胎有了一个初步的掌握。按照“有图有真相”的原则,据不完全统计,1500余人的柏木村,有30对双胞胎,远远高于全世界1:89的双胞胎平均出生率。

  不仅如此,包括瞿林在内的村两委,4个主要村干部全部都是生的双胞胎,这让他对村里人生双胞胎的原因,产生了好奇。“我们村跟其他村有个差别,就是土壤含硒。”但瞿林觉得,虽说土壤含硒是来自农业部门的检测,却也吃不准是否就是促成双胞胎高出生率的关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