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岛内路内停车位调整 思明拟增20个湖里增54个

2018-03-25 09:07:53  来源:厦门网
  

  厦门日报讯(记者 许晓婷)昨日,记者从厦门交警网获悉,为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及方便群众停车需要,思明区、湖里区的路内停车泊位有调整,其中思明区拟增设20个、撤除25个,湖里区拟增设54个。

  思明区此次拟增设的20个路内停车泊位中,有16个位于龙翔路段,4个位于成功大道桥下西侧辅道(思明南路至民族路路段),为平行式大中型客车路内停车泊位;拟撤除的25个路内停车泊位中,有10个位于香莲路,5个位于洪莲路(靠近洪莲路与洪莲中路交叉口处)西侧,7个位于禾祥西路(光华大厦周边),3个位于西林西二路(靠近西林西二路与西林西三路交叉口处)。而湖里区此次拟增设的54个路内停车泊位,均位于祥店路延伸段(中央天成小区路段)。

  据了解,此次增设路内停车泊位的公告时间,从3月23日起到3月29日止,共7天;撤除路内停车泊位公告时间,从3月23日起到4月21日止,共30天。市民如果对增设或撤除道路路内停车泊位的路段、数量有意见,可拨打电话5866038反馈。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