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

聚焦新时代 国际人士看好中国

2018-03-24 21:20:51  来源:央视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今天举行。论坛上的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将为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为各国带来更多新机遇。

  在今天的论坛上,80多位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跨国公司的CEO以及众多国际著名学者,纷纷表示: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将为各国扩大投资和出口创造更多机会。

聚焦新时代 国际人士看好中国

  彭博有限合伙企业董事长 高逸雅:我们对习近平主席带领下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即将迈入新征程的中国将会越来越强。中国对全球经济的推动作用将会越来越明显和重要。

  安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奥利弗•贝特: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转变。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向高质量转变过程中,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机遇。

  而对于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新举措,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充满期待。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凯飒:今年(会议的主题)叫做拥抱新时代,有很多领域,新能源、数字化生产、我们都在发力。所以我们对接下来在中国的发展很有信心。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 德·狄维士:中国的市场充满了活力,我们已经进行了研发方面的投资,生产方面的投资,在未来,我们仍然不断考虑中国市场环境追加投资。

聚焦新时代 国际人士看好中国

  央视记者 孙艳:在今天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很多跨国企业代表和国际人士纷纷对美国301调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波士顿咨询全球董事长 汉斯-保罗·博克纳:贸易保护主义对每个国家都没有好处,这不仅对中国和美国,对全球经济一体化来说都没有好处。许多人错误地认为贸易保护对保护本国产业是有益的,但实际上贸易保护将会在未来数月、数年的时间内带来长期的负面影响。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皮萨里德斯:我不希望中美之间发生贸易战,因为这场战争中没有赢家,只有输家。中国政府早已预见这件事,贸易保护主义是杀敌一百自损三千,我希望美国能够听取建议别重蹈覆辙。

  (央视记者 张勤 刘颖 王雷 吴昊 朱继华 孙渊 孙艳 宋亮 张道峰 王秀帅 郭宏峰 戈晓威 高淼 唐志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