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个月评选筹备 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明晚揭晓

2018-03-19 09:34:19  来源:厦门网
  

  观看渠道

  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本报微博、微信、趣看的视频图文直播观看晚会,为候选人加油。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历经征集、报道、投票、评审等阶段,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即将迎来隆重的颁奖晚会。谁将获此殊荣?明晚,晚会将在厦门日报社报业大厦19楼多功能厅举行,答案届时揭晓。

  三个月评选筹备

  本届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文明办与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荣誉协办。自2017年12月评选启动以来,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身边的感动,并努力将这份感动温暖地传递到众人心中。

  征集令发出后,热心读者朋友推荐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而随着记者的深入追踪,在我们身边的感动一点点被挖掘。这些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用善念、奉献、坚守、勇气和爱心,用人性最纯真的美好,用自己最坚韧的奋斗,在我们心中一次次激起温暖的涟漪。这些可爱的人和我们一样平凡地生活着,却用不平凡的举动,带给我们直抵内心的触动。每一个动人故事背后,都映衬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底色。

  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后,市民读者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30余万张票传递着他们对感动候选人的认可;在专家评审的第二阶段,结合投票票数,专家评审团以“感动”为核心,综合公众投票与评委意见,在20位候选人中选出最终当选的“十大感动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晚会还将在最后颁出“特别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将由谁获得,请大家拭目以待。

  用感动开启新征程

  启动至今,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迈入第九届。早已成为这座城市最闪耀的文明品牌之一。当新时代开启,“感动”也被刻入了更深的内涵。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书写着感动人心的故事,在新时代的大潮里留下一道道清晰可见的印记;感动,赋予奋斗者动力,他们迎着新时代的风起航前行。

  这一夜,所有的感动将汇聚。本报融媒体将通过厦门日报微博、微信、趣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观看,为候选人加油,收获更多的感动。让我们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同为新时代而歌,在奋斗中感动。

  为新时代而歌,在奋斗中感动――让我们一起,用感动为温暖的春天开幕,用感动开启奋斗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