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在海中时浮时沉 消防战士乘船迅速靠近救援

2018-03-19 09:26:5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叶怡亨 朱双军)男子在海中时浮时沉,快要体力不支,消防战士乘船迅速靠近救援――这一幕发生在16日上午9时20分许,鹭江道靠近和平码头岸边的海域。

  现场,男子身着短裤,泡在海里已有一段时间,显得疲惫不堪。岸上的市民听到他的呼救后,边打电话报警,边抛下救生圈。男子套着救生圈,手搭在牵引绳上,暂时不再漂离下沉。

  很快,辖区厦港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岸边。由于堤岸太高,与海面有一段距离,消防官兵决定乘船救援。到达附近海域后,一名消防战士穿好救生衣,绑好绳索,游向被困男子。约过了5分钟,消防战士带领男子游回驳船边。在众人的搀扶下,男子成功上船。除了腿部被岸边的海蛎壳轻微刮伤外,男子身体没有大碍。现场民警询问其事故原因,但该男子并没有回答。

  目前,男子已被民警带回,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