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将举行总统选举 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领跑

2018-03-18 08:3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此次共有包括俄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八名候选人参选。俄罗斯国内的民意调查显示,普京支持率持续领跑。

  【逾9万投票站今日迎来选民】

  当地时间3月18日,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投票将正式启动。届时,俄全境97028个投票站将迎来选民。

俄罗斯将举行总统选举 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领跑

中的背景为俄罗斯2018年总统选举宣传海报。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此次大选中,俄罗斯境内投票过程将总共持续22小时,每个投票站将在当地时间8:00至20:00开放,全部投票工作将在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时结束。第一个开始投票的是堪察加边疆区,最后一个是加里宁格勒州。投票结束后将转播初步结果。

  此前的民调显示,预计今年大选的投票率和往年的大选一样,会在63%到67%之间。

  根据俄媒介绍,俄总统选举分为参选人提名、登记、竞选宣传、选民投票、计票、公布结果这几个程序。在3月18日之前,俄罗斯偏远和难以抵达的地区以及海外已经提前完成投票。

  投票完成后,大选结果会先在地区选举委员会进行总结,20日至22日在俄罗斯各联邦主体总结,之后在29日之前的某一天确定最终结果。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签署选举结果备忘录之日起3天,选举结果会被正式刊登出来。

  【普京支持率持续领跑】

  根据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数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调查结果,将近七成的俄罗斯人准备把选票投给普京。不少民众认为,过去6年普京的政绩有目共睹:俄罗斯经济逐渐走出困境,国内反腐成果显著,国防安全领域开拓了新局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