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恒大2-0济州联小组领跑 阿兰传射古德利世界波

2018-03-15 09:09: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第4轮争夺,广州恒大赴客场挑战济州联。凭借阿兰的传射,古德利的世界波破门,恒大2-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恒大2-0取胜,以3分的优势小组领跑。

  开场第7分钟,济州联首先发难。李昌珉禁区外围带球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

  第16分钟,恒大中场长传至禁区线附近,高拉特背转身胸部回做给及时跟进的阿兰,后者垫射打高。

  第26分钟,恒大取得进球!阿兰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接球后稍作调整,传给外围古德利,古德利起脚远射势大力沉直挂球门左上角。

  第3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于汉超右路45度角起球传至小禁区,阿兰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为恒大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恒大仍旧保持上半场阵容。

  第46分钟,还没等恒大进入状态,济州联通过简单传倒制造反击机会,右路横传至禁区,马里奥一脚低平球被曾诚抱住。

  第52分钟,高拉特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至禁区,背身脚后跟秒传给左路无人看守的郜林,后者跟进劲射被李昌根封堵,补射再次被挡出。

  第62分钟,济州联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昌珉主罚落点极为刁钻,被曾诚奋力扑出。

  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郑龙左路传中到门前,金源一前点将球漏过,刚刚替补上阵的廖力生准备不足将近在咫尺的球打飞了。

  第92分钟,金源一故意跳向郜林将其撞倒,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金源一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两球取胜。

  双方出场队员:

  济州联:

  21-李昌根、5-权韩真、20-赵容亨、37-金源一、2-郑多煊、14-李昌珉(77'11-罗伯逊)、6-朴珍铺(41'13-郑沄)、7-权纯亨、40-李灿东(46'16-李东秀)、27-柳承佑、10-马尼奥-克鲁斯

  广州恒大:

  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古德利、29-郜林、11-高拉特(88'15-张文钊)、20-于汉超(69'27-郑龙)、7-阿兰(82'2-廖力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