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东北部遭风暴袭击已致2人丧生 数十万人无电可用

2018-03-10 15:4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周内,美国东北部遭遇了两场风暴袭击。气象模型显示,下周第三场风暴可能会再度来袭袭。

  当地时间9日上午,当地仍有43.5万名用户无电可用。其中麻州16.9万人,新泽西州14.1万人无电可用。

  据悉,大雪和冰冻的路面迫使美东多处地方的相关部门关闭了当地学校、取消或延迟了数以千计的班机。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新英格兰北部降雪可能会高达45厘米。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的州长都已经宣布本州进入紧急状态,这样做将使政府可以动用转项基金,用于灾后恢复和重新发展。

  风暴据信已导致两人丧生,包括纽约州萨佛恩的一位88岁的妇女,她被树倒砸伤后身亡。

  大多数气象模型显示,10日至11日,墨西哥湾沿岸从阿肯色州到佛罗里达州将会遭遇一场严重的风暴。这场风暴会产生大风、冰雹,也可能产生龙卷风。

  随着风暴向东移动,模型的预测结果出现意见分歧。

  美国模型认为风暴变得更大更冷,从圣路易斯到肯塔基州的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大雪。11日晚上风暴将影响阿巴拉契亚山脉南部。12日上午,风暴将影响美东北,华盛顿和纽约都将出现降雪。12日下午,95号州际公路沿线将出现大规模降雪。从华盛顿到波士顿及缅因州都会出现降雪。

  欧洲模型则认为风暴12日将会减弱,卡罗莱纳海岸可能出现降雨。12日晚上,风暴将离开美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