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斯签约森林狼至赛季结束 与锡伯杜巴特勒重聚

2018-03-09 10:30:48  来源:凤凰网体育
  

罗斯签约森林狼至赛季结束 与锡伯杜巴特勒重聚

  北京时间3月9日,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是自由球员的德里克-罗斯将与森林狼签约,合同将到赛季结束。

  去年夏天,罗斯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代表骑士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9.8分和1.6次助攻。但是罗斯受到伤病的困扰,期间还因为个人原因离队两周。此外,罗斯始终无法融入骑士队的战术体系,最终被骑士队交易。

  自从被骑士交易到爵士后,罗斯很快就被裁员,之后只收到一些球队的10天短合同,而罗斯自己并不愿意接受。早在罗斯刚被交易时就有消息传出,森林狼有意签下罗斯,但直到现在,双方才就合同达成一致。

  由于罗斯是在3月1日之前成为的自由身,因此他可以代表森林狼出战季后赛。罗斯也将与曾经的主帅锡伯杜再续前缘,众所周知,锡伯杜就是将罗斯培养成MVP的主教练,当然他对于球员的过度使用也被人诟病。

  加盟森林狼队之后,罗斯将和昔日公牛队友吉米-巴特勒以及塔基-吉布森再度联手;有趣的是在得知罗斯加盟森林狼的消息后,公牛前锋波蒂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尼苏达公牛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