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失联女博士遇难 朋友追忆:她孝顺、是热爱生活的人

2018-03-02 08:0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中国女留学生闫某在英国失联的消息备受关注。2月28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消息称,接获英国警方通报,当日早晨在闫某住所发现其已死亡。使馆已将此事通报闫某家属,将就有关善后事宜提供积极协助。此案目前仍有待验尸官正式确认死者身份,并对死因做出判断。

  【失联中国女留学生被证实死亡 死因正调查】

失联女博士遇难 朋友追忆:她孝顺、是热爱生活的人

  伦敦警方曾公开发布闫某的寻人启事。

  现年35岁的闫某出生于1982年5月,辽宁人,于2016年9月到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博士研究生。2月26日,闫某家属向使馆求助,称闫某近日失联。

  英国警方通报称,当地时间28日凌晨3点左右,警方搜查伦敦威斯敏斯特区域的一处住址时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目前对遗体的身份确认正在进行中,不过警方有充分理由相信该死者就是此前失联的闫某。

  《欧洲时报》记者向伦敦警察厅新闻联络处致电求证得知,目前此案相关情况已经由警方整理并交给验尸官,等待验尸官正式确认死者身份,并对死因做出判断。

  此外,关于案情,警方据现场情况认为,死亡“没有可疑之处”(non-suspicious)。“可疑死亡”包含自杀、他杀、医疗事故等情况,因此目前暂时排除了这些可能。

  此前伦敦警察厅官网发布寻找失踪女生的通告已在28日上午被撤下。同时这份已经撤下的通告中还提到,已知闫某长期以来存在背部的健康状况,有时候会影响她的行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