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失联女博士遇难:初步排除他杀 目前正准备尸检

2018-03-01 08:18:39  来源:海外网
  

  伦敦失联中国女生遗体已找到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海外网3月1日电 根据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于当地时间2月28日中午12:00左右公布在官方网站、推特上的消息,警方在伦敦市中心梅菲尔地区一处住宅内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警方相信就是闫同学,并已通知其家属;目前暂时认为其死亡原因没有可疑之处。

失联女博士遇难:初步排除他杀 目前正准备尸检

  根据维基百科解释,“可疑死亡”包含自杀、他杀、医疗事故等情况,因此目前暂时排除了这些可能。

  大约12:40左右,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也发布《关于中国留学生闫某死亡事》通知,确认中国驻英大使馆接到英国警方通报,28日晨,英警方在中国留学生闫某住所发现闫已死亡,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中。中国驻英大使馆已将此事通报闫某的家属,将就有关善后事宜向家属提供积极协助。应家属要求,请各方尊重其隐私。

  同时,在伦敦警察厅官方网站上11:56公布的消息里可以看到,28日凌晨3点,搜寻闫同学的警方人员来到了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的一处地址。在进入该处建筑后,他们发现了这具尸体。

  《欧洲时报》记者随即向伦敦警察厅新闻联络处致电求证。一名名为Laura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向记者提供了以下信息:

  1. 目前此案相关情况已经由警方整理并交给验尸官,等待验尸官正式确认死者身份,并对死因做出判断。

  2. 关于案情目前被作为“没有可疑之处”(non-suspicious)的情况,警方目前没有更多细节解释可以提供,仅表示这属于案件处理过程中,警方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做出的判断。

  3. 其他消息,请等待伦敦警察厅进一步通告。

  而伦敦警察厅官网于当地时间27日晚19:49发布的呼吁寻找失踪女生的通知,也在28日上午11:50左右、前文中通告发布前撤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