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南服务员遭殴打 衡阳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图)

2018-02-28 15:51:38  来源:红网
  

湖南服务员遭殴打 衡阳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图)

湖南服务员遭殴打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周海波)昨晚,一则《主持公道,匡扶正义——寻找殴打餐企服务员的顾客的告示》消息在衡阳朋友圈刷屏。2月25日晚上,在衡阳市珠晖区一餐饮店内,因为服务员一句“请问你买单了吗?”招来5名顾客殴打,随后扬长而去,而服务员受伤被送医院。26日,衡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发文揭露事件经过,希望严惩行凶者,珠晖区委政法委表示将依法从重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并已介入调查。

  “我问他买单了没有,结果他们就开始动手打人。”

  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珠晖区创景外滩的天下客总店,工作人员李某某目睹了事件的全部经过。她介绍,25日晚上7时45分左右,一桌客人在二楼用餐完后走到楼梯口时,服务员许贵兰在后面问了句:“先生,请问你买单了吗?”两个男顾客边转身往服务台走,边喝问,“谁说我没有买单?”许贵兰急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已经买单了。”

  然而,其中一个男顾客甩手就给了许贵兰一个耳光,与此同时,同桌的几名男女顾客一起对许贵兰拳打脚踢,甚至在许贵兰已经被他们打翻在地时还将未拆封的整套餐具砸在她身上。

  “当时有5个顾客参与殴打。我一直在劝解,但是拦不住,顾客和服务员也没有反应过来,事后他们说当时懵了,毕竟从来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李某某事后解释。她透露,施暴的顾客从晚上6点多开始用餐,因为春节用餐人数多上菜有点慢,期间他们一直对服务员谩骂,甚至鼓动餐厅其他用餐的顾客:“大家不要买单了,我喊一二三的时候你们就把桌子掀了。” 许贵兰一直笑脸相劝。

  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许贵兰表示头还一直胀痛,在采访中数度哽咽,“我头上起一个大包,身上,腿上都有伤。我不明白,我和他们无冤无仇,就问他买单了没有,结果把我往死里打。”

  饭店老板介绍,受伤的服务员许贵兰年近50岁,在店里上班2年。目前法医鉴定结果还没出具。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