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杀人犯获特许离监 团圆第二天患病女儿离开人世

2018-02-28 11:18:01  来源:华龙网
  

杀人犯获特许离监 团圆第二天患病女儿离开人世

杀人犯获特许离监

  第二天,刘大平的女儿经医院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感谢你们,让我见到女儿最后一面。”刘大平对监狱民警十分感激,他说,父亲和女儿离世后,是民警的主动关心减轻了给自己本已沉重的心理负担。如今,还有最后一年多的刑期,刘大平表示:“不辜负监区领导和民警的关心和教导,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迎接新的生活,续写新的人生,做一个对家庭有益、对社会有益、对人们有益的人。”

  据渝都监狱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刑人员刘大平进行的特许离监探亲,是渝都监狱践行国家整体安全观、诠释治本安全观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近三年来,渝都监狱因服刑人员亲属病危、死亡或家中发生重大变故,共组织了18名服刑人员特许离监探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