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政府组阁再向前一步:基民盟通过联合政府协议

2018-02-27 09:3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在26日的党大会上,表决通过基民盟同社会民主党组织大联合政府的协议。

德政府组阁再向前一步:基民盟通过联合政府协议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然而,要结束自去年9月大选以来长达五个月的政治僵局,最后一个重大障碍下周才会到来。3月4日,社民党党员通讯投票结果将公布,这项投票结果的不确定性,远较基民盟党内投票更高。

  默克尔25日宣布基民盟的6名新阁员名单,其中包括在党内多次批评她的施潘(Jens Spahn),这显示默克尔已意识到须回应党内要求换血的呼声。

  默克尔还表示,这六名新阁员男女各半,而只有她的年龄在60岁以上。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