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出台全民健身运动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2018-02-24 09:24:5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23日讯(记者 林先昌)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强全民健身运动会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日前,我省出台《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明确了全民健身运动会资金使用范围和标准。

  从2018年到2020年,省级财政每年从省级体彩公益金中安排全民健身运动会专项资金,为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举办提供安保、医疗、志愿等服务,降低办赛成本,同时加大对体育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和吸引社会力量承办赛事,形成“一地一品”的全民健身特色活动。

  据悉,各县(市)区(不含厦门6个区)补助15万元;原中央、闽东苏区县增加补助4万元,扶贫开发重点县增加补助8万元;各设区市(不含厦门)补助28万元,平潭综合实验区14万元;区域赛承办设区市再补助20万元;省级总决赛经费由省体育局按具体实施方案核拨。

  在补助范围方面包括:补助各设区市和县(市)区体育职能部门组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和组队参加上级组织的赛事活动;面向社会购买全民健身服务;委托有关单位组织省直机关运动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