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昌冬奥会 中国选手出战两项滑冰比赛

2018-02-23 11:48:00  来源:北京日报
  

  今天是平昌冬奥会倒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李香凝、杨涛将分别出战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和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比赛。

  21日的花滑女单短节目比赛,李香凝以第24名的身份涉险晋级。自由滑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9时开始,她排在第一组第五个出场。对于这位首次参加冬奥会的17岁小将来说,如何克服紧张情绪、发挥出训练水平是决定其最终名次的关键。如无意外,这枚金牌将在“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扎基托娃和梅德维德娃之间产生。

  18时,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将开始,20岁的杨涛位于第二组外道出发,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冰上赛场的收官战。在该项目上,荷兰名将努伊斯最具“冠军相”,挪威的洛伦岑等人也有望冲击奖牌。

  今天还将进行两个集体项目的四强大战。女子冰壶半决赛,瑞典队与英国队、日本队与东道主韩国队捉对厮杀,争夺两张决赛门票。男子冰球方面,德国队挑战卫冕冠军加拿大队,捷克队对阵“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胜者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