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裔少年救人遇难 美国军方为其办荣誉军事葬礼

2018-02-22 08:53:14  来源:海外网
  

华裔少年救人遇难 美国军方为其办荣誉军事葬礼

  一家人庆祝春节的愿望化为泡影,王蒙杰母亲悲痛欲绝

  王蒙杰的表亲表示,王蒙杰生前的梦想是进入美国西点军校学习。如今这一愿望成为现实,不过却来得太晚。当地媒体《太阳前哨》称,美国陆军在举行葬礼当天追授王蒙杰英雄主义勋章,并录取他为美国西点军校2025级学员。

华裔少年救人遇难 美国军方为其办荣誉军事葬礼

  王蒙杰在遇害后被录取为美国西点军校2025级学员

  西点军校20日在推特上表示:“西点军校的任务之一是培养对国家、荣誉、职责有所担当的领导者。而王蒙杰在枪击案发生时所作出的行动,是这些准则的典型。”

华裔少年救人遇难 美国军方为其办荣誉军事葬礼

  数百人赶来参加葬礼,为王蒙杰送行

  美国陆军学员指挥部发言人马多克斯表示,另有两位遇害学生也将接受追颁勋章。英雄主义勋章是美国陆军后备役军官训练营的最高荣誉。

  (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