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期间泉州推出古城免费游 三天接待334人次

2018-02-21 12:15:53  来源:泉州晚报
  

春节期间泉州推出古城免费游 三天接待334人次

古城免费游活动大受外来游客欢迎

  本报讯 (记者 张素萍 许小程 文/图)为推动古城游发展,提升古城游体验,同时深入了解游客需求,为下一步工作服务,市旅游局以春节为契机开展古城免费游活动,仅春节前三天就接待了334人次,远远超过原定计划数。

  市旅游局介绍,本次活动设定单一线路: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清净寺——文庙——钟楼——西街——1915艺术空间——开元寺,定向古城里四家重点星级酒店游客。活动参与酒店非常积极,通过网络、总台、值班经理等多种渠道向游客发布、介绍古城免费游。

  据统计,春节前三天古城免费游活动接待了334人次,而原计划每天接待56人次。统计显示——

  从游客的分布情况看,江浙一带人数最多,超过50%,其次是上海、山东的客人,北京、天津、河南也有不少游客喜欢泉州古城,参加古城免费游的还有少量欧美游客。

  从游客来泉组团方式看,参与古城免费游的都是通过网络订房的自助游客人,以家庭组团或亲朋好友组团的形式来泉。

  从游客来泉目的来看,探亲访友、商务活动等不再一枝独秀,参加古城免费游的不少客人都是慕名而来,单纯以旅游为目的,这个春节他们呼朋唤友把泉州作为旅游目的地。

  从游客游后感受来看,市井文化、闽南建筑等让他们印象最深,意犹未尽,游客对偶遇免费游古城活动感到非常幸运,对游览过程及泉州文化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