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先睹为快!首台福建春晚视频在东南网首家上线

2018-02-17 09:53:08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冯旭)“新时代新福建新征程”2018年福建省春节文艺晚会大年初一晚在东南卫视、海峡卫视播出后,浓浓的年味和本土特色得到好评如潮。应观众要求,东南网首家上线晚会视频,以飨广大网友。

  2018年福建春晚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等主办,是福建人民首台自己的春晚。晚会由谢南执导、孙砾担任艺术总监,孙小梅、陈紫妍、刘伟、曹一楠担纲主持。在“清新福建”的主题下,晚会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浓郁的福建特色,被观众盛赞“很大气!很福建!”

  晚会时长2个多小时,有戏曲、歌曲、舞蹈、杂技、武术、相声、童声合唱、诗朗诵等26个节目,既有为此次晚会新创作的作品,也有从近两年的获奖作品中甄选的、最能代表福建特色和艺术成就的精品。表演队伍中大腕云集,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得主、梅花奖得主、武术世界冠军等等纷纷登台,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广大网友在线收看。

  部分精彩节目视频:

  歌舞《旺旺贺岁好运来》

  歌曲《领航新时代》

  舞蹈《婚礼》

  歌曲《千年红颜》

  诗朗诵《2018 向春天出发》

  歌曲《守候》

  歌曲《福建如你》

  戏曲联唱《梅花赋》

  歌曲《东方新茉莉》

  武术《太极魂》

  少儿歌曲合唱《爱国歌》

  舞蹈与杂技《畲山欢歌》

  歌曲《海峡月光曲》

  歌曲《藤缠树》

  歌曲《士兵的渴望》

  戏曲《大闹天宫》

  歌曲《爱国之恋》

  歌曲《扬帆未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