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莫迪妻子遭遇车祸受轻伤 同车一名亲友不幸身亡

2018-02-08 13:15:1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7日电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妻子贾苏达(Jashodaben)本周三(7日)在印度国内一条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幸好逃过一劫,仅受轻伤,但与她同车的一名亲友则不幸身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莫迪多年未联系的妻子,当日上午遭遇严重车祸,一名同行者当场死亡,但莫迪至今没有表态。

  据香港01网站报道,事发地点为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奇托格尔区(Chittorgarh),贾苏达周三早上出席位于贾斯坦邦巴兰区(Baran)一个婚礼后,回程时所乘座驾撞向前面的货车,车身损毁严重,贾苏达和她的保镖、司机均受轻伤,但贾苏达一名亲友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贾苏达座驾前面的货车司机因鲁莽驾驶,突然把车开到另一边,令贾苏达座驾的司机反应不及,撞向货车尾部。

  据悉,警方已拘捕该名货车司机。(综编/海外网 宋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