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iPhoneX区分不出两人 双胞胎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

2018-02-01 08:4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对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2000万卢布(约合223.8万人民币),因iPhoneX无法识别出他们面部的区别。

  据悉,这对来自弗拉基米尔市的双胞胎说,iPhoneX的Face ID显示,他们的脸部是一样的,所以他们决定把苹果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向他们偿付2000万卢布的精神损失费。

  iPhoneX的传感器能让手机主人通过扫描脸部来为手机解锁。但对这对双胞胎来说,传感器却无法识别出他们之间的区别。

  他们认为,这种情况损害了他们的个人信息保护权,并对他们造成了精神损失。

  另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降速门”持续发酵。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与此次事件相关的潜在证券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30日晚,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证实收到了美国政府机构的问询,并称公司正在回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