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锐意进取开新局 聚力发展绘宏图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2018-01-31 09:03:17  来源:福建日报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30日,会议间隙,代表们热议三个报告相关内容。 本报记者 林双伟 摄

  30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项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六项决议草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福建发展实际,找准了福建科学发展的路径,为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宏伟蓝图。

  代表们表示,六项决议草案站位全局、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反映了福建人民心愿,必将促进福建更好发展,为老百姓带来更多获得感,对我省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赶超目标,全面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心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对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表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六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完善和修改,使各项决议草案更加严谨科学。代表们表示,赞同将六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各代表团还继续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记者 郑昭)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