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携手奋进新时代 加快建设新福建

唐登杰参加厦门泉州南平宁德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2018-01-31 08:48:08  来源:福建日报

  30日,代省长唐登杰分别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厦门、泉州、南平、宁德和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厦门代表团代表裴金佳、庄稼汉、林重阳、黄文洲、钟庆达,泉州代表团代表郑新聪、康涛、陈国璋、张文贤、张丽、刘志平,南平代表团代表袁毅、许维泽、童忠喜、余向红、黄爱华、赵明正、杜锦祥、江元勋、徐尚华,宁德代表团代表隋军、左允文、郭文胜、陆盛彪、周爱晶、林振传等积极发言。大家立足实际、站位全局,围绕加快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社会治理高效能、精神文明高品位、幸福生活高指数、生态环境高颜值”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唐登杰认真听取发言,表示将积极采纳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他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实现赶超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解放军代表团,张玉生、方涛、郑福源、何云华等代表先后发言。唐登杰与大家深入交流,对驻闽部队长期关心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始终高度重视国防建设,亲自带头抓双拥工作,给我们创造了宝贵财富。我们将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全力支持驻闽部队深化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军地合力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谱军地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记者 严顺龙)

唐登杰参加厦门泉州南平宁德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