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企业家创办“懒人俱乐部” 追求独特健身乐趣

2018-01-27 12:19:23  来源:环球网
  

德企业家创办“懒人俱乐部” 追求独特健身乐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39岁的德国柏林企业家托本•伯特伦(TorbenBertram)是一位不喜欢去健身房运动的人。但是,周围的人却总是要求他去健身房锻炼,不胜烦扰之下,他创办了德国第一家“懒人俱乐部”,主要面向非素食主义、不争强好胜以及不过度沉迷工作的人群。

德企业家创办“懒人俱乐部” 追求独特健身乐趣

  “懒人俱乐部”的特色是“沙发运动”,包括“来回摇摆”、“泰山吼”、“吃薯片比赛”等。当然,这些运动不仅仅只是酒吧游戏,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让你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又能产生锻炼的效果。例如“来回摇摆”就是将德国的传统与中国的气功元素相结合,能够有效地加强背部和手臂的肌肉力量。

  目前,“懒人俱乐部”已经在德国的各个酒吧举行了近1年的活动,拥有25名成员,有男有女,年龄从8岁到64岁不等。28岁的议会助理帕特里夏•伯努鲁(PatriciaBernreuther)加入俱乐部后表示,那里传统的杯饮啤酒方式让她感觉回到了家;50岁的诺伯特•布迪克(NorbertBuddendick)则表示,与他之前在健身房锻炼相比,显然该俱乐部的锻炼方式更令他满意。

  当然,该俱乐部的活动并不只是无规则无章法的娱乐和游戏。据了解,伯特伦为俱乐部成员办理了意外保险,并在财政部门进行了登记,还申请了加入区域体育协会。伯特伦希望将俱乐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甚至能够在2019年举行的沙发体育运动中获得欧洲冠军。(实习编译:熊清云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