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发布春运交通提示 首个出行高峰2月7日开始

2018-01-26 09:25:06  来源:东南网
  

  龙岩:

  1.上杭县境内的国道319线247km 700m到253km 100m(蛟洋镇中心坑路段)为连续弯道长下坡,冬季易起“团雾”,路面易结冰,易发交通事故,途经该路段请谨慎慢行;

  2.春运期间,辖区“团雾”天气多发,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距离,遇到车流量大或交通拥堵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3.厦蓉高速乌石山隧道至漳州和溪,为连续14公里长下坡高危路段,实行物理隔离客货车分车道限速通行,货车限速40km/h,客车限速80km/h。货车下坡应挂低速档行驶,注意刹车气压,注意轮毂降温。

  4.春运期间,厦蓉高速古田至漳州和溪路段车流剧增,道路拥挤,加之古田互通、郭车隧道与移炉隧道之间、适中互通至乌石山隧等路段施工改并道通行,车辆行经此处,应按照提示牌,谨慎驾驶。

  三明:

  1.春运期间,省道304线三明尤溪西城镇玉池村至厦沙高速口路段实行全天侯道路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服从指挥,依次排队通行。

  2.从往年春运天气来看,三明地区降水偏多,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对交通影响突出,尤其在夜间、凌晨时段,建宁、泰宁、宁化等县境内高速公路上易出现霜冻、结冰、大雾等天气,出行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3.2017年12月12日,长深高速联络线沙厦高速三明段正式通车,总里程82.6公里,辖区有沙县虬江、沙县南阳、尤溪西城、尤溪坂面4个出入口。厦门往沙县方向82.6km至45km路段为长下坡路段,且多为桥隧交替,途经此处,请保持安全车距,确保行车安全。

  南平:

  1.浦城、光泽、武夷山等地车流量将激增,请广大驾驶员勿疲劳驾驶,谨慎慢行,行车时可通过收听FM88.8电台播报了解实时路况信息。

  2. 2017年9月7日通车的宁光高速公路,南平境内路段里程46.54公里,起止点:0km至46km 540m。宁光高速连接长深高速、京台高速,途径夏道、南山、赤门、洋后乡镇,出行前请提前了解行车路线,沿途注意路面指示牌和限速提示牌,规范驾驶。

  3.春运前期,南平地区气温呈逐步下降趋势,高山地区容易起大雾,出行前,请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查,遇到雨雾时,要谨慎慢行或选择安全地点暂时停车休息。

  平潭:

  根据交通形势预判,春运期间,由于道路狭小、停车位不足,坛南湾、海渔广场、将军山、仙人井、石牌洋、北港村等景区高峰时段(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6时)可能会出现交通堵情,请尽量错峰出行,规范停车。辖区派出所将视情采取“人车分离”措施,引导车辆停靠在附近道路不防碍交通处,请服从交警指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