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于伟国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2018-01-26 08:26:22  来源:福建日报

  25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魏明灯、刘泓、郭学军、吴丽冰、林澄、叶敏、吴小颖、廖明宏、吴荣照、江荣全、林明香、陈奕廷、陈昌生、陈经超、张志坚、翁强、王永昌等围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支持实体经济、补齐民生短板、深化闽台融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建议。于伟国认真听取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大家聚焦中共十八大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新福建建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的意见深入中肯、积极务实,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于伟国说,张昌平同志所作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讲成绩实实在在,讲问题深入中肯,讲措施切实有力,真实体现了五年来省政协工作的特色、经验和成效。于伟国围绕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谈了三点体会和要求。一要坚决维护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顺利前行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工作的根本目的都是为了人民。大家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尽务实之力,不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共同奋斗。

  省领导崔玉英、雷春美、洪捷序、张帆、薛卫民参加联组讨论。(记者 周琳)

于伟国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