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Youtube恶搞视频层出不穷 浪费警力引舆论抨击

2018-01-23 10:26: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恶搞视频层出不穷,甚至以一些危险或犯罪行为为噱头吸引点击量,被批评浪费公共警力资源传播不良影响。

  英国信息自由组织(FOI)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英国警方接到近3000起因YouTube恶搞视频引起的报警电话。而由此导致的紧急出警次数在五年内大增了三分之二。

  来自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的杰伊•斯温格勒(JaySwingler)就是一位YouTube恶搞视频博主。他为了寻求刺激,把自己的脑袋用腻子粉密封并塞进微波炉加热,所幸最后被消防人员及时解救,没有生命危险。

  杰伊的朋友们在消防人员赶到前,曾设法将一个透气管插入他的头部帮助他呼吸透气,以等待救援来临。消防人员事后批评这种行为,说他们的时间本可以用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却浪费在这种无事生非的人身上。

  此外,18岁的视频博主里克•布鲁尔(RikkeBrewer)最近上传的冒险视频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手持相机孤身爬上伦敦地铁顶,当列车经过码头的时候就纵身跳车。警方强烈谴责这种为了拍摄视频而不顾性命的危险行为。

  1月20日,YouTube网站官方发表声明称,将坚持“禁止那些旨在鼓励具有人身伤害固有风险的危险活动内容”的社区准则,并表示会迅速删除违反政策的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