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驴从天降!巴西民居屋顶掉下野驴惊呆众人(图)

2018-01-18 09:05: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听过天上会下雨,你知道天上还会掉头驴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巴西东北部卡雅泽拉斯市的一户居民收获了一份从天而降的“大礼”。一头野驴从屋顶上坠落厨房,将众人吓得目瞪口呆。

  屋主用手机将这戏剧性的一幕拍摄了下来。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头驴的两条前腿卡在屋子的房顶上,还在不停蹬踹着,破碎的屋顶木屑掉了一地。随即,它的两条后腿也伸了进来,目睹这一切的屋主哭着尖叫道:“它要掉下来了,快闪开!”

驴从天降!巴西民居屋顶掉下野驴惊呆众人(图)

  最后,这头驴砰的一声,四脚朝天地掉在地上。尽管厨房里光线明亮,大门敞开,但这头傻乎乎的驴子似乎摔得有点晕头转向,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出去。看到这头高约1.2米、体重约254公斤的成年野驴在急速坠落中幸存下来,屋主一家都松了一口气。

  消防队员在接到电话后迅速抵达现场,解释说:“最近该地区经常下大雨,地面湿滑,这头驴在屋子上方的山坡上吃草时,可能不小心滑倒,进而摔了下来。当我们到达时,这头驴已经掉进了屋中。所幸没有人受伤,只是屋顶需要修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