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不当言论引争议 多非洲国家召见美外交官

2018-01-16 10: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与国会议员讨论移民改革问题时,质问美国为何要接收来自海地和非洲国家等“粪坑”国家的移民。此言引发舆论一片哗然。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就此事召见了美国外交官员。

  据报道,美国副国务卿史蒂文•戈德斯坦(Steven Goldstein)称,南非和加纳两国政府已经就特朗普发表的相关言论召见了美国高级外交官。海地、博兹瓦纳和塞内加尔也召见了美国外交官。预计,本周将有更多的美国外交官会被召见。

  此外,当时时间15日,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的成员会见了美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就特朗普发表的言论表示关切。

  戈德斯坦眼下的情况表示,总统特朗普有发表任何评论的权利,“我们尊重总统”。他也表示,已经告知美国外交官,要向相关国家重申美国仍将致力于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并关心这些国家的民众。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