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尼证交所大楼夹层垮塌70余人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

2018-01-16 08:34:32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印尼证券交易所大楼大堂上方夹层15日垮塌,70余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当天正午刚过时。监控录像显示,大约40名学生正在夹层上参观证交所,夹层下方有数人行走,突然夹层垮塌,坠至一层大堂。

  印尼国家警方发言人塞特约·瓦西斯托告诉媒体,75人在事件中受伤,大部分伤者是来自印尼巨港市、来参观证交所的大学学生。

  瓦西斯托说:“搜救队、警察、医生、消防员仍在工作……他们在清理建筑残骸,搜寻是否还有其他伤员。”这名发言人说,这起事件与爆炸无关。

  一名目击者告诉印尼媒体Metro TV:“我看到不少人流血……许多人被抬出大楼,他们躺在大楼外的草坪上……直到救护车抵达。”

  根据接收伤员的5家医院提供的数字,共有77人受伤。其中一家医院的发言人说,大多数伤者为腿和胳膊受伤,伤情包括骨折。

  坍塌发生后,大堂内一片狼藉,建筑残骸散落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厅旁。大楼内数百名工作人员随即被疏散。

  来自巨港市的大学生阿德告诉Metro TV,夹层在一阵颤动后垮塌,“导致混乱”。她的几个朋友被建筑材料砸中,头部受伤、骨折。

  印尼证交所总经理蒂托·苏利斯蒂奥说,他“确认没有人死亡”。“就我所知,最严重的伤情是骨折。”他还说,印尼证交所将支付受伤学生的医疗费。

  雅加达警方说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印尼证交所大楼位于雅加达商业区中心位置,建于1995年。(吴宝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