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球发行突破1000万册

2018-01-13 19:48:23  来源:人民日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球发行突破1000万册

  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2017年11月7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截至2018年1月12日,该书全球发行超过1000万册,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权威教材,为国际社会增进对当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供了最佳读本。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分为17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除已经出版的中、英文版,该书还将面向各国读者陆续推出更多语种版本。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