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砸”重金鼓励技术交易 奖励金额最高200万

2018-01-12 09:38:3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11日厦门讯(记者 李霖)日前,厦门市科技局发布《关于申报2017年技术交易奖励金的通知》,2017年技术交易奖励政策兑现工作正式启动,每家企业每年度奖励金额最高100万元,每家机构每年奖励金额最高200万元。

  记者从厦门科技局获悉,为促进技术市场发展,鼓励开展技术交易,在厦门市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认定登记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的技术交易企业及在厦门市开展网上技术交易服务的平台运营机构,均可以申请。

  其中,针对技术交易企业,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实际产生的技术交易(以发票日期为准),方可兑现。需要注意的是,发票中“名称栏”或“备注栏”应注明与经认定登记合同一致的合同名称或合同编号,若发票中未见相同的合同名称或合同编号不予兑现。奖励标准是按照已认定登记并实际发生的合同技术交易额进行兑现,3000万元及以下部分按1%给予奖励,超过3000万元以上的部分按0.5%给予奖励,每家企业每年度奖励金额最高100万元。

  此外,平台运营机构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实际促成的技术交易额(以促成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方可兑现。奖励标准按照其促成技术交易额增量部分的1.5%给予奖励,每家机构每年奖励金额最高200万元。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审核机构核实截止时间2月28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3月9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