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亿万富翁夫妇殒命地下室 屋内未发现第三人痕迹

2017-12-18 09:09:13  来源:北京晨报
  

亿万富翁夫妇殒命地下室 屋内未发现第三人痕迹

  舍曼(右)与太太霍妮(左)生前的合照。

  奇案 加亿万富翁夫妇殒命地下室

  创办加拿大最大药企奥贝泰克 目前屋内未发现第三人痕迹

  加拿大亿万富翁巴里·舍曼和妻子霍妮15日被发现在多伦多市的住宅中死亡。一名参与处理事发现场的警员说,两人死亡原因“可疑”,警方正在调查。

  发现 挂牌别墅内身亡

  多伦多《环球邮报》以一名舍曼家人为消息源报道,舍曼夫妇不久前将他们的豪华别墅挂牌出售。一名房地产经济人当地时间15日正午前来到这幢别墅,却在地下室发现舍曼夫妇遗体。据《联合早报》报道,加拿大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对加拿大最富裕夫妻档“舍曼夫妇”的死因。

  警方说,他们在当地时间中午接获报案后立即采取行动,当晚在舍曼家中将两人的遗体移走,并拒绝透露尸体是否有外伤,仅指现阶段不列为谋杀案。

  警方没有证实两名死者的身份。但包括安大略省卫生部长埃里克·霍斯金斯等政界人士在内的数名舍曼夫妇友人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舍曼夫妇去世。

  舍曼夫妇的邻居、生意伙伴和加拿大一些政治人物都对他们的逝世表达哀悼。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对他们深表哀悼。”多伦多市长托里则表示,对舍曼夫妇的逝世感到“震惊和心碎”,并强调两人对该城市作出巨大贡献。他说:“多伦多警方已展开调查,我希望这项调查,能给所有悲痛的人一个答案,并希望警方可以尽快查出真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