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讲好中国故事 发出中国声音

——东南卫视大型政论节目《中国正在说》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7-12-11 10:06:58  来源:光明日报

讲好中国故事 发出中国声音

  《中国正在说》节目录制现场。资料图片

  编者按

  新的时代赋予了中国媒体新的职责与使命。如何把新时代中国精彩的故事更好地说给世界听?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中国正在说》节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在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探索中不断取得成果。

  创办仅仅一年的大型政论节目《中国正在说》,以“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为定位,反驳西方中心主义,展现中国成就、中国智慧,彰显“四个自信”,力争在复杂的国际舆论场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1月20日,《中国正在说》节目组在北京召开创作座谈会。众多嘉宾、学者共聚一堂,畅谈如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好地创新与传播,让精彩的中国故事进一步吸引世界的目光。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