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勇敢展现自我 美国唐氏症女孩参加选美获赞(图)

2017-11-30 09:5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22岁女孩米凯拉•霍姆格伦 (Mikayla Holmgren)日前参加了明尼苏达小姐选美赛比赛。霍姆格伦本身是一名唐氏综合征患者,她此次参赛引发全美关注。

勇敢展现自我 美国唐氏症女孩参加选美获赞(图)

  11月26日,米凯拉·霍姆格伦(中) 参加明尼苏达州小姐选美比赛,获颁“美国小姐精神奖”。(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报道,霍姆格伦26日在明尼苏达州波恩斯维尔参赛,并在比赛中获得“美国小姐精神奖”(Spirit of Miss USA Award)和“导演奖”(Director's Award)。她接受奖项时,现场观众都为她起立鼓掌。

  霍姆格伦从小就憧憬能参加选美比赛,虽然患有唐氏综合征,但毫不畏惧展现自我。她从6岁就开始跳舞,参加过大大小小的选美比赛,2015年时更参加了专门为身心障碍者举办的选美比赛,获得了“不可思议小姐”冠军。

  就连美国小姐大赛官方执行总监华莱士(Denise Wallace)都说:“任何任只要跟她相处5分钟,就可以知道她能够鼓起其他人像她一样勇敢追求梦想。”

  获得了“美国小姐精神奖”和“导演奖”的霍姆格伦穿着蓝色礼服上台时,所有人都相当感动,华莱士致词时更对霍姆格伦说:“每当你说话、欢呼、微笑和跳舞时,都会鼓舞人们,你流露出的正是美国小姐的精神,你拥有无私、谦卑、笑容跟热情去克服障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